forcode想看的


forcode看过的


新技术
新趋势
奇思妙想
科学探索
科幻奇幻
资料搜集
网络研究
统计定量
社会学研究
书摘读后感
数码网络
软件评测
数据指标
实用信息
有趣的东西
房地产
网络赚钱
投资创业
新闻评论
网站经营
电影八卦
美景美人
人物朋友
情感回忆梦
forcode生活

2006-02-22

转载《罗刚妙语》


http://bbs2.xilubbs.com/cgi-bin/bbs/view?forum=xiaoshagua&message=282
作者:魔鬼♀天使 发表时间: 2003/04/17 22:57 点击:368次
"大家好,这里是心灵之约,我是罗刚"

1"什么叫有缘,就是你喜欢她,刚好她也喜欢你,仅此而已。""你就当你以前所喜欢的
男人已经死了。"

2"性不是爱的终结,而是爱的继续和升华。"

3"不谈我,不谈我。"

4 女人的贞操观和男人的处女情结最让人回味了

5 承认自己的平凡吧,生命里没有奇迹,很多时候你只是在咀嚼你自己

6 我是你的老朋友-----罗刚。

7 三十岁以前的男人不要谈成熟…

8 "这是我妈说的" "父母永远不会错"

9 "一个茶壶,七个杯"
"四十岁的女人没有了本钱"
"你的话在这里不便于…………"
"这纯属你的个人观点"
"孤独的女人不要犯错"
"相信我,这是罗刚说的………"

10 "请你理解我,你的话我们都明白"
"请你原谅我,军队的话题在节目中不能讨论"
"对不起,这个话题太敏感,不能在这里讨论!"

11 嗯,您过讲了____谈什么呢?
我也没有安全感!
你是在跟我谈你伟大的爱情,我能说什么呢?
我无话可说!
这究竟是怎么啦!
感谢大家的支持!
继续说下去,我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你!
电话留给导播!
说到这里,抱歉!
我不得不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样的话题!
朋友,时间到了,再见!
我觉得如果自己一天不读书看报,我就不敢坐在这个话筒前!
这里是罗刚的心灵之约!

12 "看看最后还有什么话要说?" 好,就这样,再见

13 "那个人对生活不热爱,不热爱不如死了算了。" "不要和我谈感情。"

14 "能站在公正的立场上说问题是不曾在的。"(这是罗刚昨晚谈到美国之音和BBC等外电时的评价。)

15 "朋友,生活是一段一段的"

16 在每个一三五的晚上,我们都可以坐在这里,谈谈心

17 "我相信〈心灵之约〉的听众的素质比较高!"

18 "请记住,我们是人,不是神,我们和他(凡高,世界著名的荷兰画家)比什么呀,怎么比?"

19 "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行,这就是成功的原则,只是作为年轻人,找准目标有些困难。"
"乔丹回来了,这本身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声胜利,我佩服他。"

20 "失败了被人嘘,被人骂,被人蹂躏,成功了被鲜花和掌声包围,这很正常,成败论英雄,这不就是人生吗?"

21 "没有哪个女人说自己喜欢钱,但钱带来的潇洒与浪漫是每个女人的爱"

22 这是个比较浮燥的时代……

23 "人比人,只是一声叹息,重要的是自己过得好。"

24 为什么不能让我们傻呢?哪怕一次也行

25 "恩,我把所有的时间留给你""想想看,还有什么要说的"

26 "别朝父母发脾气,有本事朝外边的人发去。" "恩`````不能这么说。"

27 三十岁的女人像篮球
四十岁的女人像兵乓球
而过了四十岁的女人就是高尔夫球了。

28"领导很忙的——————————————————————————————————"
"今天有很大的风,很象在 西北那我的家乡————————————————"
"谁?***,不认识,我妈知道的就是明星——————————————————"
"25岁的时候,我以为我成熟了,30岁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才刚刚懂一点点"

29"哈------------你蛮有趣的,真的,好了,就不多说了,到这里"

30"抱歉,抱歉,谈到这里,再见。"

31 这个世界原本如此:起先我们比的是父母,然后我们比的是自己!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承认自己所有的平凡!

32 怎么。你老婆不准你听,这就是她的不对了。不行,这我得批评她。
你知道吗,有人还拿我的节目作胎教呢!

33 我们的线路老的不能再老了。
我们的导播很叼你知道吧。(你能近来你已经很幸运了)
我得说说导播怎么会把你的电话接进来。
我要是导播我绝对不会接你这样的电话。
对不起!我们谈到这里!导播.......请大家理解!
我长的是很丑啊?别人见了就吐了,你怎么还没吐?
我不想谈什么管理问题,什么社会现象,什么.......这些都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

34 "只要你肯努力,朋友,你的未来会很广阔。"

35 其实长大就是意味着懂得责任!

36 朋友不借钱给你是正常的,借钱给你是不正常的;你撞车了找不到人过来帮忙是正常的,找
得到人是不正常的

37 昨天有位女士打进电话说了很多被人抢劫的事情,罗刚也谈到西班牙的华人被抢劫的事,罗刚说"无话可说,只是觉得冷~~~~~~~~",女士说"希望公检法部门能加大打击力度",罗刚谈到"从自己做起,三个歹徒他不会去拦,但一个歹徒他会,肯定会~~~~~~~~"

38 罗刚昨天在节目的最后,再一次的谈到农民,"他们是最淳朴,最善良,最憨厚的人"。

39 "朋友不借给你钱是正常的,
朋友借给你钱是不正常的........ "
"我感觉冷,真的。"
"我理解你,我特理解你,你知道吗?
要是你是我老婆,我不理解你。"

40 "孝顺,后面为什么有一个顺字呢,中国人造词是有道理的,你就顺着他嘛"

41 你的所谓的感情一点都不能打动我

42 我妈说很多事情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报。"

43 "没有感觉怎么在一起生活,你总不能抱着他想着周润发吧。"

44 没有接吻的恋爱就不叫恋爱。"
"不要和我提电视,谁提我跟谁急。"

45 "茶都凉了,朋友,该说什么说什么。"(该女士婆婆妈妈了半天,实在没听懂她讲些什么。)
"我这节目收听率特低,有话你只管说,没有什么人能听见的。"

46 "人是为目的而生活的,永远不要指望领导或朋友,拍着你的肩膀说你需要什么。"
"面子是什么东西,它不值钱。"

47 昨晚有位女士打电话进去讲述了她的一段爱情:她在五年前离了婚,因为她的初恋男友对她说,"我现在过得不好,你可不可以回到我身边。"一种初恋情结使她义无返顾的抛弃了她的丈夫,她的孩子,和她还算幸福的家庭,并且来到长沙,独自一人打拼自己的事业,生活很不容易。
可那个男人也因为一些琐事迟迟没有和她结婚(他的前妻住就住在他对面,家里有个老母亲,前妻知道他和她见面后,就打自己的孩子,不可想象的一件事啊。那个 男人还经常找那位女士要钱用。)现在那位女士放又舍不得,抓又抓不住,很痛苦。我不想指责那位女士,爱过不表示你没有了爱的权利,而是你更有权利去爱。她 要追求自己的幸福,这是人之常情,谈不上对或错,我也不想说那个男人什么不是,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我只是认为,一个女人为一个男人付出了那么多,应该 有好的回报。有人打电话进去说"这是一段伟大的爱情,轰轰烈烈,女的很有勇气,但男人太软弱了"。还有一位男士打电话为那个男人辩护说"他其实有责任感, 只是事情处理得太遭了",我不以为然,让自己爱的女人受了那么多委屈还称得上是有责任感吗?他所有的借口在我看来都不值一提,无论什么原因。就说这么多 了。

48 "好 好 结婚万岁,好 好,祝你早日结婚。"
"哈哈。哪天我们一起喝酒。"

49 "你是不是三十五岁,你告诉我,你是不是三十五岁"

50 "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农民的角色在中国一直是很可悲的。每个朝代都依靠牺牲农民的利益来完成原始积累,美国,俄罗斯,中国也不例外!知青回城,农 民们敲着鼓,打着锣欢送。如今农民进城打工被叫做盲流,叫做民工(请注意这个用词)。呜呼!!现今有多少农民温饱没决,有多少农民生病了没钱住院,躺在床 上等死,有多少农村孩子失学。我到处听到的是掌声,看到的是鲜花,谁注意到了他们???
"民为重,社稷次之,君为轻",但愿这话没人忘,也但愿这话不再被用来诓骗他们!!!

51 挥霍,挥霍,什么是挥霍,挥霍就是有钱。"
(这是昨晚有位先生打电话进去说自己没有老婆能赚钱,有些看不惯老婆花钱比较挥霍时说的。)

52 昨晚的节目又花了很长的时间来谈论周三的那位女士的问题(具体情况上面的帖子中提到了),那位女士又打电话说到了一个细节:她前天到男人的办公室(这么多 年来是第一次)去拿一点东西(主要目的应该是想去试探一下),结果遭到男人很粗暴的态度,很伤心。很多人打电话进去劝那位女士离开那个男人,最后一个电话 说得很好,"太容易得到的东西是不会珍惜的,应该离开他,让他记起你的好,让他后悔一辈子,这就是对他最大的惩罚。。。。"我深以为然,同时也为男士悲 哀,或许他错过的不仅仅是一段爱情,一段本应全心呵护的爱情,一段很多人渴望而不可求的"轰轰烈烈"的爱情,而是他生命的全部。生命中有个深爱自己的女人 相伴,才可以活出真生命。活出精彩,那位活了30多岁的男人居然这种道理都不懂,实在是不配拥有这段爱情,他不配!!!!!!!!!珍惜拥有,道理人人 懂,很奇怪,做到的人却那么少。
53 昨晚的节目又花了很长的时间来谈论周三的那位女士的问题(具体情况上面的帖子中提到了),那位女士又打电话说到了一个细节:她前天到男人的办公室(这么多 年来是第一次)去拿一点东西(主要目的应该是想去试探一下),结果遭到男人很粗暴的态度,很伤心。很多人打电话进去劝那位女士离开那个男人,最后一个电话 说得很好,"太容易得到的东西是不会珍惜的,应该离开他,让他记起你的好,让他后悔一辈子,这就是对他最大的惩罚。。。。"我深以为然,同时也为男士悲 哀,或许他错过的不仅仅是一段爱情,一段本应全心呵护的爱情,一段很多人渴望而不可求的"轰轰烈烈"的爱情,而是他生命的全部。生命中有个深爱自己的女人 相伴,才可以活出真生命。活出精彩,那位活了30多岁的男人居然这种道理都不懂,实在是不配拥有这段爱情,他不配!!!!!!!!!珍惜拥有,道理人人 懂,很奇怪,做到的人却那么少。

54 男人发誓就像你们女人擦粉一样!

55 我以为说得最精彩的是好位男士。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是不会珍惜的,应该离开他,让他记起你的好,让他后悔一辈子,这就是对他最大惩罚。
可是不是自己身上的事我们外人可能不懂,你说追了这么久,自己想了这么久的以为是美好的感情是这样一个结果,谁会认了呢?这可能是一个真正的鸡肋,想要放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人要在这种地步选择舍弃也是一种痛。
还是罗刚就得好,不要想自己的过错了。
好好的活吧,活出自己的风采,不是要为了让他痛苦,为了让他明白失去你的错,是为自己活,为了以后!!

56 你毅然的转身离去,带着你受伤的心灵和厚厚的钱包

57 "中国唯一价廉物美的就是人才。"
(中国加入WTO后)"我看见中央电视台一个很差劲的女主持人说'怎么没有庆祝'?

58 "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加入WTO后,还是应该首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加入WTO后,中国可以引进25部大片,多了也不好,中国电影本来就很差。"

59 九运会也就罢了,中国人自己出出丑,把2008年奥运会办好。"

60 "这就是我们这个节目,给每个人一个发言的舞台,包括你。"

61 女人如衣钵,做男人就要这样

62 美国的士兵又选错了目标,摧毁了两个 村庄。在阿富汗一边扔着炸弹,一边扔着面包;美国的儿童就给阿富汗的儿童捐款,这些消息,就那么回事啊。"

63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一样东西让你选择,我选择钱。"

64 "这位女士说话真有意思,我喜欢跟你聊"
"下次我们一起喝酒"

65 你知道么,我说的全是废话!

66 我妈不让我问女人的病
于是你们就住在一起了?多久了?
那个时候我正是豆冠年华
对不起,你太小了,导播!
是有蛮烦躁的,嗯,我想想

67 浪漫的事情在我们想象中往往是非常非常美的,但当它一旦出现在我们的身边时。我们大多数人会认为做那些事的人好傻好傻(引冯祺的话,大意如此)

68 "网络对我这个网盲来说还是一件新鲜和好奇的事情。"
"他的(吴宗宪)一些猫三猫四的事情(闹蜚闻)有必要在湖南的媒体大肆渲染吗?"
"老藤缠树,树也不知怎么回事就被缠住了,你知道吗?"
"34-35岁的女人是一道风景,值得男人好好去欣赏!!"

69 "现在的人都说自己因为老实而综合素质不高。"
"男人在30岁以前做任何事情都好来得及。"
"什么叫老实?老实人不是象木头一样,老实人不是一句话都不说,老实人是真正与人为善,老实人是真正为周围人着想。"

70 男人的世界其实很多女人不懂。"女人不必害怕离婚,但也没有必要失去不该失去的人。""社会没有偏见。"

71 公园里,一对男女。
男人:"我可以吻你吗?"
女人没有说话。
男人:"我可以吻你吗?"
女人脸红了,还是没有说话,低下了头。
男人急了,很大声的问到:"我到底可不可以吻你?"
女人站起来,"啪"的一个耳光,然后走了。

72 "中国的孩子需要什么样的教育,如果是素质教育的话,首先要培养一种责任感,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对社会负责。。。。。。"
罗刚昨晚提到了素质教育,没有深入探讨,但我有些话想说。当前应试教育占主导地位,高考就是最权威的指挥棒,你只能围绕它去提高学生的分数。学校要生存, 只能提高升学率,需要的同样是分数。封闭式的管理我们都知道不好,可为什么那么多的二流学校还是采用了,还是分数。我去实习的那所学校,纪律之严让我们老 师都颇感不自在,没有什么自由可言,学生可想而知。谈起素质教育,一位老师亲口说道"什么素质教育,现在的学生蠢得象猪一样。和他们怎么都说不明白。"那 所学校的学生资质确实不是很高,而且高一一招就是20个班,你说怎样教育好?能完全怪老师没有教育好吗?高考制度不改革,根本谈不上什么素质教育,你一流 的学校学生资质好,有资本实行一段时间的素质教育,反正学生自觉,其他学校呢?

73 昨晚的节目有人提到了一件事:一个小孩在乘公共汽车的时候,发现有人在偷手机,就大喊一声"抓贼。"被偷的人马上惊醒,发现手机还在,就说了句"算了。"
然后下车离去。小偷看没有人管他,就将那个小孩打了一顿,打德鼻青脸肿的,整车人没有一个上前制止,后来有位乘客实在看不下去了,才说了几句话,小偷才罢 手。罗刚则提到了另外几件事:1。美国华侨在实验室里发现小偷,就和小偷扭打在一起,他们的美国同事则自己忙自己的,后来警察来了,对华侨说,以后你们不 要这样了,让他们偷吧,记住小偷的特征,其他的交给警方处理就是了。2。龙永图说过一件事情,一个小孩在上完厕所后,发现抽水马桶坏了,不能出水,他就在 旁边忙了半天,想弄出水来冲一下,因为他知道上完厕所后要冲。

74 昨晚最后一个电话,一位女士打来关于感情方面的,她的老公,一个她认识了十年的男人,居然在外面和另外一个女人有了孩子,而且是那第三者打电话给她才知情的。东窗事发后,她老公乞求她能原谅!
如果我是这位女士的话,这种事,绝不饶恕!!!不然就意味着,他以后可以放心大胆的在外面寻花问柳,反正你会原谅你他的,男人这东西真不说。
就如罗刚在节目最后的一声叹息:"唉~~!男人这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
星期一这位女士可能会打电话,好想知道她的决定如何!

75 聆听你的欢乐和忧伤,也怀着感激被你聆听!
一个人在漆黑的冷雨中游过湘江
湿湿的耳机 齐秦的歌
一个人在岳麓山的迹地
午夜钟声飘来 泪滴在围巾上
一个人走在午夜的街头
我的眼皮沉重 但吹着口哨
这里是罗刚的心灵之约
敢言无忌的率真谈吐
诗人之心 语言的美
午夜里在您的身边坚强的环绕
这种男人我太了解啦
男人这东西是什么东西

151 "关于音乐的事就此打住吧。………………如果一个节目里,人们
只关注音乐,那这节目就做得太差了————就像一个剑客, 根本不需要
削铁如泥的宝剑,因为,任何剑都可以杀人。"

152 "你是不是没有工作?你是不是没有房子?你是不是挺丑啊?"
"简直像个商品似的,被人评价着,揣摩着,琢磨着……那个男人有什么好?你
看上他什么啦?…………对你挺不错的?完啦?那——罗刚的节目怎么样——还行,
完啦?他有什么好啊?咱们干吗跟他呀?全世界有60亿人,剩下的30亿都是男人……
……你打着灯笼找了没有?"

153 "你看上他什么啦?成熟吧?有点熟透了…………钱吧,也不太多,人吧,也就那样……
……你是属耗子还是属猪?…………那就是说还没满30岁?顶多算你个高龄少女啦,他都不急,
你急什么?……好象上辈子你是屠夫,他是猪,你杀了它,欠了他似的…………"
"你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吗?自信。换句话说,你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谁还喜欢你啊?"

154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随它去吧

155 "一个30岁的女人,如果从来没有喝醉过,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如果从来没有在夜晚噩梦惊醒过,不因为孤独彻夜难眠过,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如果从来没有因为爱情痛哭过,这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156 昨天罗刚讲到"公款吃喝"的问题,
他说:"在中国,有什么都不如有个好爸爸。"
"我从来没有看见过,有官员会因为吃喝问题而下台,什么时候有这样的事,你告诉我。"
"我们国家每年用在希望工程上的钱不到2亿,(还是20亿,忘了),但是,用在吃喝上的你
知道有多少吗?2000个亿!这是个什么概念?两千个亿啊!!"

157 某些人的形象把中国的国格都丢了,有的国家竟然对中国提出了'免游牌'……"
" 鲍鱼,鱼翅,老鹰?你说的这三样我妈都没吃过,……多少?3680元一个老鹰?
…………倒是不贵啊……吃个老鹰三千多,我要这么做了,估计这个儿子我妈不会认了……"

"我就想问:第一,这老鹰能不能吃?
第二,好不好吃?
第三,……………
…………
第六,有没有人拿自己的钱吃?? 有没有!!?"

158 "他们(某些官员)花的是我们纳税人的钱,
所以我们要关注!
也有权利关注!!
谢谢,再见!"

159 周三的节目中,罗刚长时间谈到了贪污腐败问题,有一个方面就是是不是要提高国家公务员的工资,有人说,为了避免腐败,提高工资,他们反正要吃要喝好的,就 用自己的钱吧,因为工资不高,他反正有自己的方法提高。但这样一来,公务员本来是为人民服务的,现在拿纳税人的钱,而纳税人现在日子并不好过,这合理吗?

160 节目中罗刚说,湖大同学谈到的"黑心棉"的问题,他说接到上级通知,暂时不能多谈。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只要有听众谈到国家政府的某些方面,罗刚总会说"谈到这里,再见"

161 昨晚罗刚说的一段话我想对追求女孩的年轻男孩们有指导作用。
"首先,你得弄清她是否真的有男朋友,男人在谈恋爱时要当间谍。如果她没有,那么请你走开,她这样就是对你委婉的拒绝;如果他确实有,你只要对她问一句话:'我真心喜欢你,你能为我放弃他么?'她如果回答不,那你转身就走,永远别再回头。"爱情其实就这么简单!!!

162 "我们总是自豪地宣称:我们以世界百分之七的土地养活了占世界百分之二十二的人口。是啊,中国好伟大好伟大!!但是,你别忘了,我们是以占世界百分之四十的农民来养活这百分之二十二的人啊!!!要谈国情,这就是最大的国情呀!!!"

163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164
昨天,有位男士打电话说医院的医生给他开了180块钱的药,仅仅是因为他的脚发炎了,后来他没有到医院买药,就到外面的药铺里买了十多块钱的消炎药,一样好了!
罗刚同非常讽刺的口气,说了一大段"医生是为了病人好"的话!最后,他说,在这个世界上,有时,钱是能买到健康的!不信?那你就得一场病看看!

165 罗刚说:
"感动太多了,人就不感动了。"

166 一个人的孤独,可能连他(她)最亲密的人都无法解开,既然这样就享受它。
167 :"这个世界实在是很冷,在你身边能给你温馨的人究竟有几个?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能宽容你所的人一些寻常小错呢?两个相爱的人走到一起实在不容易。可 是现代人却不愿放下矜持,宁愿说我爱你,也不愿说我需要你。好像这样一说,就没了尊严,也没了人格一样。其实,我们都需要对方,为什么不说呢?好像不说就 代表什么也不需要,什么都无所谓,好像不说就代表自己坚强。那样的坚强我不需要。"

168 生命就是以一种生命来扼杀另一种生命来获得维持和延续

169 让圣人去做圣人吧,我们可以大胆的说我不是。---

170 生活远比我们想像中的要复杂,所以人也远比我们想像中的要复杂。
一个人,走在街上,向一个瘦骨嶙峋老人抢劫,他拿着钱继续向前走,在血泊当中他撞倒了一位老人,男人幡然醒悟了,其实他拿着这些钱是去救他生病的母亲。
一个男人,风急火燎的往家里赶,因为他的妻子病了,他跟所人的人说:"妻子是他的最爱。"妻子病危,需要换肾,当然,他捐出了自己的肾,所有的人都相信了妻子是他的最爱。数天后,他又与另一个女人约会。
记住我的这住句吧,生活远比我们想像中的要复杂!!!

171 有一位女士对罗刚说:你不会觉得自己像一缸水,每個人在你這進而舀一碗,會不會有用完的一天呢?
羅剛:不 ,他們都不需要我的幫助,他們只是需要訴說

172 一个人在漆黑的寝室里,喝着酒,一根根点燃香烟,人在酒精中变得疲软,嘴唇开始麻木,头脑却超然的清晰。终于等到了他,一个老朋友,一个久违了的朋友。当 他的声音划破凄凉的夜空,传到我的耳朵里,我知道,他还是来了。声音不比以前苍老,好象年轻了许多。还是像以前一样说话,接电话,但明显的带有悲凉。听着 听着,我笑,笑得好野笑得好恐怖;什么时候眼泪也流出来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找不到理由,我一个人哭,我一个人笑。想写点什么,却使不出力气, 迷糊中还是睡了,沉沉的睡去……

173 一个女大学生打入电话,谈起自己的经历,她说自己曾经做过一位老板的秘书,老板对她很照顾,平时的表现很君子,也很顾家。后来老板趁出差的机会和她发生了 关系,现在她离开了长沙,在外地工作。但是她会常常想起他,因为他是她的第一个男人,其实听她说来,她和他唯一的依次关系和强奸并没有多大的区别。罗刚还 是那句话,"你该干嘛干嘛!,如果我是你哥哥,我替你着急。"

174 "有道明寺的境头,我就看,你知道吗?没有的我就不愿意看。"
"偶像剧怎么会选一个没有腰的丑女人当女主角。"

175 "你很纯情,纯和蠢其实差不了多远。"

176 昨晚有位女大学生欺骗了导播进入到节目中,她问了罗刚一个相当愚蠢的问题:如何看待大学里替别人代考?她说自己帮别人代考,结果被发现了,被停学一年,她 的同学帮人代考四级,结果没有通过,又为了报酬的事情扯不清........罗刚很简单的说了一句"对不起,我对你们这些鬼扯淡的事情不予关注。"

177 昨天有位大四的女孩打入电话,说自己做家教的时候和男主人(大款)一见钟情,现在彼此"感情"很深,男主人让她等他离婚,而女主人的态度则看男主人如何选 择,她家里比较穷,到现在都还有5000多元钱的学费没有交,她知道做第三者不好,可又放不下这段"感情",很矛盾。奇怪的是她现在居然仍然可以到他家里 去做家教。罗刚劝她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工作,毕业设计什么的,先等他离婚。

178 哈哈哈哈哈~~~~~~~~~~~
有酒吗?有酒我一定来#
你这种女孩子很纯你知道吗?~~~~~~~
其实纯跟蠢的距离并没有多少!
听我的该干啥干啥去!还是给我发邮件:

179 昨晚有位结婚十年的女士打进电话,说她暗恋上一个没见过她面,又有可能结了婚的男人。她给他织了一条围巾寄过去,罗刚问她那个男人离她有多远,她说说远也 不远,说近也不近,罗刚也莫名其妙的和她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熟悉罗刚的朋友们罗刚说话好象从来都不是这样莫名其妙的吧:)从他们那些莫名其妙的话 中,我还是听出了那位女士在长沙的南面,有多南只有她自己或许罗刚知道,也许罗刚也不知道,因为她用的是手机,罗刚想要她用程控电话打~~可是她说没有 ~~~~~而她暗恋的男士在长沙,虽然她没直说。因为罗刚问她,你为什么不给你老公织条围巾呢?你老公冬天也需要温暖~~~她说我们这的冬天没长沙冷 ~~~~~~~~

180有一个女士问正在咳嗽的罗刚说:"你是不是感冒了啊?"
罗刚说:"不,只要别人一夸我,我就会感冒."

181 罗刚在师院
罗刚会来,罗刚会来湘潭,罗刚会到湘潭师范学院,午夜的收音机传出罗刚熟悉的声音很让人甚至有点激动的消息。早上经过公布栏时,就看见海报,"下午四点, 电影院,罗刚和听众见面会"(主要还是销书了),看看时间还早,先出去反恐吧。下午四点赶过去的时候,就只能站在后面了。罗刚终于出现了(4: 30),自然是热烈的掌声,开场白居然是"你好,我是大家的老朋友罗刚,参与的热线号码是0731-5556775和842。。。"罗刚很幽默,所说的大 都在节目中谈论过,新鲜的只是他老婆,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罗刚只好让老婆出来走走场,"你们好,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感谢大家对罗刚的支持。。。",她 是一个和漂亮扯不上多大关系的女人,和罗刚有的是10年的感情积累,这份感情的分量也就可想而知了,一个女人能有几个10年,罗刚自己也在2000年的婚 宴上说"10年前,我答应了一个女人,要娶她为妻,今天我做到了",很让人羡慕!!!接下来的签名会,我等了很久,当我要求在我的书上签下"虫在江湖" 时,他很惊讶的说"原来你就是'虫在江湖'!!!",于是提笔写下"虫在江湖,谢了"。老实说,罗刚的字和他的人差不多,都有点抱歉!!!!呵呵。

--
"奇思妙想"http://www.forcode.net
rss订阅: http://feeds.feedburner.com/woodphone
邮件联系我:woodphone@gmail.com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热门文章
============================================================
格兰仕微波炉报价单    英语六级历年真题听力下载    大陆身份证生成器
東方神起的所有反轉劇!!.[含东方剧场](會繼續更新以後的)(已可覲看)
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全集下载(BT/迅雷/电驴/剧照)
精彩的洞庭湖人鼠大战(4视频+forcode点评)
一百多个电影字幕下载网站,精心收集整理!
(视频)(CCTV10“走进科学”-科幻之旅专题-克隆人 8.14)
国外BT站点和BT种子搜索站(国外完整bt搜索列表)
============================================================
forcode科幻小说《抽水马桶的秘密》正在起点中文网连载
《抽水马桶的秘密》读者评论:
(1)你的书很好看,比大刘,王晋康的创意好太多了,努力吧将来出实体书我一定会买的。(2)很有想象力的作者啊!!估计是看了不少科幻小说的人,希望不要浪费你非凡的想象力。
(3) 读者在自己博客或论坛对《抽水马桶的秘密》的评论。(4)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的读者评论(18页,1000条以上)
《抽水马桶的秘密》相关帖子:
《远程面包机》提纲|| 《进化论危机》提纲大家一起来设计
抽水马桶是外星人的试管|| 读者推荐超一万票
《抽水马桶的秘密》内容简介:
地球哺乳界正在发生的一次大规模跨物种升级,DNA机制并非人们所想像的那样是决定生命的最终遗传载体,而是类似浏览器这样的转译机制,真正的遗传物质存储在弥漫整个宇宙的光子数据库中,DNA机制实际上是一种设定了进化路径的文明压缩包的解压机制,数十亿年前灭绝的三栖人发明了光子数据库和DNA机制,目的是为了让这个机制最终复活三栖人文明,而人类(裸猿)这一物种在三栖人社会里其实是一种宠物,但是DNA机制似乎出现了点问题,或者说不知道什么原因裸猿突然变得太过聪明了,在播撒了始祖菌(DNA种子)的所有星球,进化路径发展到裸猿阶段,并没有继续演化出最后一步:三栖人,而强大的光子数据库一旦意识到DNA进化机制的这个漏洞,立刻关闭了这些星球对光子数据库的访问权限,这样,这些星球的生态系统都面临着灭绝的危险,因为他们脱离了光子数据库的遗传支持再也无法自然繁殖,只能靠遗传工程来复制现有的基因,或者做些小打小闹的修改,整个宇宙各星球上的基于DNA机制的生态系统都面临崩溃的危险。最终在13世纪,裸猿一族在银河边缘一个不起眼的小星系发现了地球这个由于某种原因至今还刚进化到裸猿初级阶段的星球,为了催熟地球的进化速度,外星裸猿文明开始介入地球的发展,为了防止光子数据库察觉到非地球文明的介入并关闭地球的权限,这种介入始终是暗中进行,因为介入方式的分歧,银河系裸猿文明分裂为两大集团,这两大集团的争斗伴随着人类近现代的发展,于是,文艺复兴开始了、三次科技革命出现了、两次世界大战也来了,直到今天,地球人类为自己的技术进步而沾沾自喜,丝毫不知道技术迅速发展的真正原因以及潜藏的危机。
============================================================
forcode2003年以前的习作:未来的婚姻、远程面包机
forcode朗诵《蜀道难》||forcode的一百多个科幻构思
奇想录:最新奇有趣的新技术和新闻点评|| 订阅“奇想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