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ode想看的


forcode看过的


新技术
新趋势
奇思妙想
科学探索
科幻奇幻
资料搜集
网络研究
统计定量
社会学研究
书摘读后感
数码网络
软件评测
数据指标
实用信息
有趣的东西
房地产
网络赚钱
投资创业
新闻评论
网站经营
电影八卦
美景美人
人物朋友
情感回忆梦
forcode生活

2006-07-01

《抽水马桶的秘密》第55章:海上徒手杀野猪

第55章:海上徒手杀野猪


"那倒没有,"胖子笑道:"要是这些畜牲敢上我们的船,就别想活着了。"
"那就奇怪了。"我说道:"难不成它们会飞?"
"飞倒不会,它们倒是会游泳,而且一个个在水里面游得比我们的船还要快。"胖子添油加醋地说道:"有一天夜里,村支书把大伙给叫到一起,说村里发现有破坏分子,希望大家检举揭发。原来村里把菜地搬到岛上以后,居然再次受到野猪的破坏,而在以前,这个小岛上是绝对没有野猪的。"
"所以村支书认定有人故意把野猪给悄悄带到了岛上?"我问道。
"是啊,谁能想到野猪能在海里游那么远?"胖子叹道:"当天的检举揭发自然是没有什么结果,那天傍晚,村长坐船带人去查看岛上的菜地,船在半路,突然发现船尾被什么东西给撞了一下,大伙点燃火把一看,海里面尾随在船后面居然有二十多头野猪,带头的是一头两米多长的公野猪,这畜牲颈背上的鬃毛足足有一尺多长,又粗又黑,那毛在水里面一点也不打弯。"
"那岂不是正好?"我笑道:"这东西在水里面,正好可以弄死几只拖到岛上烤了吃啊,被人瞧见了,就说是在水里捡到的死野猪。"
"当时有个不到二十岁的小伙子拿棍子往这头公野猪左耳朵上狠狠地抽了一下,结果没把它弄晕,反而惹得这畜牲暴跳如雷,二十几头野猪一下子在水里把船给围了起来。它们的獠牙在水底啃船底的木板,直弄得船给翻了,进了水。"胖子说的带劲,手舞足蹈起来。
"那这种情况杀掉野猪也不算违法,毕竟人命总比野猪命值钱吧,只怕船上的人掉进了水里也都打不过野猪。"我说道。
"那倒未必。"胖子笑道:"当时老村长和另外五个人全部都落了水,野猪哄地围了上来,带头的公野猪特别凶狠,那双眼睛好象见了杀父仇人一般,血红地圆睁着瞪着那个小伙子。那个小伙子也算厉害,一把扯住那头公猪的耳朵,竟然一使力骑到了公野猪的背上,两只手紧紧拽住了野猪的耳朵,死也不放手,那野猪自然是急得在水里把脑袋甩来甩去,就是没法甩掉小伙子的双手,野猪在水里毕竟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小伙子直接用拳头往公猪的耳朵里狠狠地砸,砸得那头公野猪气急败坏却又无可奈何,痛得嗷嗷大叫。最后,他把手硬生生从野猪的耳洞里插进去,野猪虽然皮厚,连普通的枪弹也奈何不了,在耳朵处却最软弱,哪里经得起一顿暴打,又被掏耳朵,鲜血从公野猪的耳朵里流出来,夹杂着带血的白色脑浆,公野猪竟然活活地被小伙子给弄死了。"
"妈的,真是惊险啊,哈哈。"我听得很带劲,"那其它野猪怎么办?"
"别说粗话,老公。"月儿见平时温文尔雅的我竟然脱口而出一句粗话,立刻凑到我耳边提醒我,轻笑道:"再说我也给你掏耳朵。"
我白了她一眼,意思男人说话,女人插什么嘴。
她见我这模样,狠狠掐了我一下。
胖子见我这么好奇,更加带劲了:"其他的野猪见带头的公野猪这么悲惨的嚎叫声,吓得往远海边逃窜。足足逃了一里多远。村长带着五个人把这头公野猪给拖到了岛上,上岸之前,村长警告船上每一个人,并且让他们对着毛主席发誓,绝对不能够把杀野猪的事情透露出去,大家心底里正高兴着,想着可以美美吃一顿烤野猪,傻瓜才会说出去呢。"
"他们怎么样吃掉那头大公猪的?是在岛上烤着吃?"井上显然也被胖子的话给吸引了。
"对,岛上不是没有房子嘛,"胖子喝了口康师傅矿泉水,继续说道:"那时候正是5月初,也不是农忙季节,海水还是比较冰凉的,村长带着五个人在岛上山的南边找到了一个小山洞,那山洞里面还有浅浅的水,是从山顶渗下的泉水汇集而成的小溪,洞口大约只有半米的宽度,洞口长了一棵很大的树,足足有一米的直径,树的周围都是半米多高的野草,要不是丛树后面的山上拨开草丛往下看,是绝对发现不了这个洞的,人们多半以为那泉水是从树根里流出来的。"
"你们这个岛竟然有这么好玩的地方,真想什么时候去看看啊。"我说道。
"以后有机会我可以带你们去玩,我也很多年没有回去过了。"胖子笑道:"那个洞开口处虽然很窄小隐蔽,洞内其实很宽敞,而且洞里面并不黑,因为洞顶有好几个一尺来长的口子,这些口子多半是岩石堆砌留下的缝隙。村长叫两个力气大的人把野猪拖到了山洞里,这山洞在五月里温度仍然非常低,大概只有六七度的样子,那泉水就更加冰凉了,村长弄了几十片厚厚的大树叶铺在洞内一块三米长两米宽的平地上,把野猪给放在这里,将四只猪腿和猪尾猪头给卸了下来,六个人平分了这些肉,剩下的野猪躯干上的肉六人商定过几日再弄成小块平分带走,免得被村里其他人发现了被揭发要挨批斗。大概过了有半个月,六个人私藏野猪肉的事情也没有败露,大家平时的粮食不够吃,而大批来村里捣乱的野猪不能打,真是到口的肥肉不能咽下去啊,上次吃过野猪肉的人对野猪肉都非常怀念。于是在老村长的号召下,六个人又聚在山洞里商量着怎么秘密捕杀更多的野猪。"
"那最后他们有没有成立一支秘密的野猪猎杀队?"我问道。
"秘密的野猪猎杀队?"月儿笑嘻嘻地看着我:"老公,你真有创意。"
"老公不过使用了一个比较牛逼的名词。"我笑嘻嘻地答道。
"不许说脏话。"月儿有语言洁癖?
"我哪里说脏话了?"我问道。
"那个词。"月儿说道。
"哪个词?"我追问。
"就是牛逼。"月儿不好意思地轻声说道。
"不会吧,老婆,这也算脏话啊?那我以后说牛叉好了。"女孩子怎么连这个词都认为是脏词?我狡猾地看了看月儿,笑道:"看来老婆你的思想不干净啊,把这个词也给当作脏话了。"
"才没有呢!不跟你说了。"月儿娇嗔地红着脸,这小妮子来地球没几天,学地球妹妹扮得倒是有模有样了。



--
"奇想录"http://www.forcode.net
"热贴榜"http://bbs.forcode.net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热门文章
============================================================
格兰仕微波炉报价单    英语六级历年真题听力下载    大陆身份证生成器
東方神起的所有反轉劇!!.[含东方剧场](會繼續更新以後的)(已可覲看)
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全集下载(BT/迅雷/电驴/剧照)
精彩的洞庭湖人鼠大战(4视频+forcode点评)
一百多个电影字幕下载网站,精心收集整理!
(视频)(CCTV10“走进科学”-科幻之旅专题-克隆人 8.14)
国外BT站点和BT种子搜索站(国外完整bt搜索列表)
============================================================
forcode科幻小说《抽水马桶的秘密》正在起点中文网连载
《抽水马桶的秘密》读者评论:
(1)你的书很好看,比大刘,王晋康的创意好太多了,努力吧将来出实体书我一定会买的。(2)很有想象力的作者啊!!估计是看了不少科幻小说的人,希望不要浪费你非凡的想象力。
(3) 读者在自己博客或论坛对《抽水马桶的秘密》的评论。(4)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的读者评论(18页,1000条以上)
《抽水马桶的秘密》相关帖子:
《远程面包机》提纲|| 《进化论危机》提纲大家一起来设计
抽水马桶是外星人的试管|| 读者推荐超一万票
《抽水马桶的秘密》内容简介:
地球哺乳界正在发生的一次大规模跨物种升级,DNA机制并非人们所想像的那样是决定生命的最终遗传载体,而是类似浏览器这样的转译机制,真正的遗传物质存储在弥漫整个宇宙的光子数据库中,DNA机制实际上是一种设定了进化路径的文明压缩包的解压机制,数十亿年前灭绝的三栖人发明了光子数据库和DNA机制,目的是为了让这个机制最终复活三栖人文明,而人类(裸猿)这一物种在三栖人社会里其实是一种宠物,但是DNA机制似乎出现了点问题,或者说不知道什么原因裸猿突然变得太过聪明了,在播撒了始祖菌(DNA种子)的所有星球,进化路径发展到裸猿阶段,并没有继续演化出最后一步:三栖人,而强大的光子数据库一旦意识到DNA进化机制的这个漏洞,立刻关闭了这些星球对光子数据库的访问权限,这样,这些星球的生态系统都面临着灭绝的危险,因为他们脱离了光子数据库的遗传支持再也无法自然繁殖,只能靠遗传工程来复制现有的基因,或者做些小打小闹的修改,整个宇宙各星球上的基于DNA机制的生态系统都面临崩溃的危险。最终在13世纪,裸猿一族在银河边缘一个不起眼的小星系发现了地球这个由于某种原因至今还刚进化到裸猿初级阶段的星球,为了催熟地球的进化速度,外星裸猿文明开始介入地球的发展,为了防止光子数据库察觉到非地球文明的介入并关闭地球的权限,这种介入始终是暗中进行,因为介入方式的分歧,银河系裸猿文明分裂为两大集团,这两大集团的争斗伴随着人类近现代的发展,于是,文艺复兴开始了、三次科技革命出现了、两次世界大战也来了,直到今天,地球人类为自己的技术进步而沾沾自喜,丝毫不知道技术迅速发展的真正原因以及潜藏的危机。
============================================================
forcode2003年以前的习作:未来的婚姻、远程面包机
forcode朗诵《蜀道难》||forcode的一百多个科幻构思
奇想录:最新奇有趣的新技术和新闻点评|| 订阅“奇想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