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ode想看的


forcode看过的


新技术
新趋势
奇思妙想
科学探索
科幻奇幻
资料搜集
网络研究
统计定量
社会学研究
书摘读后感
数码网络
软件评测
数据指标
实用信息
有趣的东西
房地产
网络赚钱
投资创业
新闻评论
网站经营
电影八卦
美景美人
人物朋友
情感回忆梦
forcode生活

2006-07-01

《抽水马桶的秘密》第51章:万用扫描仪

第51章:万用扫描仪

我和井上等了很久也不见月儿回来,井上从他的DNA数据库中搜索到一种很完备的人体次声波过滤程序,人工智能很快将这段程序作为一个插件附着在real player上,这样,real player播放着来自次声波翻译转换器的声音,原来听起来一团糟的蛔虫次声波现在已经非常清晰了。
"哥们,刚才我发现一条很性感的蛔虫妹妹,好像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你看到了吗?"蛔虫甲。
"看到了,她的腹部真光滑,跟她交配起来一定很爽。"蛔虫乙。
"没错,她的浑身都散发着诱人的味道,我想和她交配。"蛔虫甲。
"那咱们晚上行动,趁她睡着了我们下手。"蛔虫乙。
"好,一言为定,今晚8点半行动。"蛔虫甲。
我们听到这段对话,对蛔虫妹妹在我体内的处境有了大概的了解。
井上说道:"看样子,月儿体内的蛔虫妹妹还很受欢迎啊。"
"这很危险,我体内的雄性蛔虫看起来相当饥渴,我们是不是要想办法通知蛔虫妹妹?"我建议道。
"先静观其变吧,说不定是件好事。"井上说道。
"强奸怎么会是好事?万一蛔虫妹妹想不开自杀了怎么办?"
"我们先要确定一下这两条蛔虫的身份,如果他们是首领,我们就要纵容他们犯罪。"井上说道。
"这是什么逻辑?"我问道。
"我们希望蛔虫妹妹能够马上与你体内的高级蛔虫组件接触,这样,我们灌输给她的想法才能够最快速度传播给其他蛔虫。"
"怎么确定那两条蛔虫的身份?"我问道。
"我们现在就制定一个你体内的蛔虫分布图。"井上说道。
"蛔虫分布图啊?这个好不好弄?会痛吗?"
"很简单,我们使用红外线扫描。"井上解释。
"原理是什么?"
"蛔虫的体温和宿主的体温存在差异,红外线成像图中,有蛔虫的地方颜色会明显不同,就好比用红外线扫描楼房,可以看到楼房里居民的分布一样。"
"好,那我们马上制定蛔虫分布图。"我好奇我体内的蛔虫喜欢待在我的大肠里还是小肠里。
井上拿来一块两米高一米宽的镜子,让我站在镜子前面。
我问道:"让我照镜子干什么?我今天头发有点乱,昨天洗完澡头发没干就睡觉了。"
"这其实是一个万用扫描仪。"井上解释道。
"就是什么都能扫描的镜子。"我自言自语。
"你能够从镜子中看到你体内的一切动静。"
"能否调节我要观察的深度?"我联想起google earth上的卫星地图,在滚动鼠标滑轮浏览的时候,google earth的右下角会显示出你看到的图片的视觉高度,这个高度越低,你看到的图片分辨率越大。Google earth最清楚的图片大概是站在几百英尺的高度观看地面的效果,基本上能够看清路上汽车的形状,而目前美国最先进的军事卫星,其分辨率据说可以达到厘米级,也就是说,如果你那一支钢笔在书上写字,卫星可以看清楚你写的是什么字。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美国的卫星不久就可以对地球上的每一只蚂蚁进行监测了。
"你的意思是扫描深度吧,当然可以,这是立体扫描仪最基本的功能了。"井上说着给我演示如何操纵这个万用扫描仪。
原来这个万用扫描仪是使用手势控制的,井上的手摆弄出各种古怪的姿势,万用扫描仪的画面在不断变换,当他的手做出拉近的姿势时,画面逐渐放大,原来占据整个镜面的全身像变成了对胸部的特写像,井上双手作出一个向外扩张的动作,镜面上便出现我胸腔里各种器官的剖面图,井上继续增加扫描深度,我看到我的心脏在有力地搏动着,我的肺泡像一团团的气球一样有节奏地扩大和缩小。当我故意快速的呼吸了几下,镜面里的图像也迅速地变化着,几乎看不出延迟,可以想象这个扫描仪的芯片计算速度非常快。
我模仿井上的动作,笨拙地向镜子展示我不熟练的手势命令,很快,我就看遍了我全身各个器官的内部结构。我在我的肾部输尿管的位置发现了一颗小小的结石,我用手势操纵着放大了画面,我看清了那个结石的三维形状,这小石头就好像一粒橘子核,一头是圆的一头尖的,我回想起上次翻围墙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当我跳下来落地的一刹那,突然小腹剧痛,坐在地上痛得呕吐了起来,那晚本来就没吃什么饭,结果吐了一大堆的酸水。现在想想,一定就是这个结石在作怪。我得想办法把这颗结石给弄出来。
正要问井上如何取结石,井上已经在房间里打开了一个三维显示器,我一看,不正是我体内的蛔虫分布图么。看来我体内的蛔虫还不多,稀稀疏疏好像只有四条,一条躲在我的胃部,两条在我的小肠,还有一条在我的大肠里。我看了这情形,也忘了结石的事情,问道:"井上,我体内的蛔虫好像很少啊。"
"不但少,而且都很瘦弱。"井上笑道:"似乎都营养不良,被你给饿的,寄生在你的体内真是受罪,谁叫你一天到晚不吃饭,这些蛔虫估计都三天两头挨饿,一条条面黄肌瘦的。"
"这些蛔虫看起来的确可怜,谁叫它们出生在我的体内呢?"我苦笑道。
"你分析出这四条蛔虫的关系了吗?"井上问我。
"看着情形,胃里面那条是刚才被我吃下去的蛔虫妹妹;小肠里面那两条似乎就是刚才我们听到对话的那两条。大肠里面那条会不会是首领呢?"我分析道。
"我同意你前面的分析。"井上说道:"但是大肠里面那条我认为肯定不是首领。"
"你为什么这么肯定?"
"因为大肠里的营养条件最差,食物都被消化吸收得差不多了,如果是蛔虫首领,肯定选择留在小肠里。"井上分析。



--
"奇想录"http://www.forcode.net
"热贴榜"http://bbs.forcode.net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热门文章
============================================================
格兰仕微波炉报价单    英语六级历年真题听力下载    大陆身份证生成器
東方神起的所有反轉劇!!.[含东方剧场](會繼續更新以後的)(已可覲看)
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全集下载(BT/迅雷/电驴/剧照)
精彩的洞庭湖人鼠大战(4视频+forcode点评)
一百多个电影字幕下载网站,精心收集整理!
(视频)(CCTV10“走进科学”-科幻之旅专题-克隆人 8.14)
国外BT站点和BT种子搜索站(国外完整bt搜索列表)
============================================================
forcode科幻小说《抽水马桶的秘密》正在起点中文网连载
《抽水马桶的秘密》读者评论:
(1)你的书很好看,比大刘,王晋康的创意好太多了,努力吧将来出实体书我一定会买的。(2)很有想象力的作者啊!!估计是看了不少科幻小说的人,希望不要浪费你非凡的想象力。
(3) 读者在自己博客或论坛对《抽水马桶的秘密》的评论。(4)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的读者评论(18页,1000条以上)
《抽水马桶的秘密》相关帖子:
《远程面包机》提纲|| 《进化论危机》提纲大家一起来设计
抽水马桶是外星人的试管|| 读者推荐超一万票
《抽水马桶的秘密》内容简介:
地球哺乳界正在发生的一次大规模跨物种升级,DNA机制并非人们所想像的那样是决定生命的最终遗传载体,而是类似浏览器这样的转译机制,真正的遗传物质存储在弥漫整个宇宙的光子数据库中,DNA机制实际上是一种设定了进化路径的文明压缩包的解压机制,数十亿年前灭绝的三栖人发明了光子数据库和DNA机制,目的是为了让这个机制最终复活三栖人文明,而人类(裸猿)这一物种在三栖人社会里其实是一种宠物,但是DNA机制似乎出现了点问题,或者说不知道什么原因裸猿突然变得太过聪明了,在播撒了始祖菌(DNA种子)的所有星球,进化路径发展到裸猿阶段,并没有继续演化出最后一步:三栖人,而强大的光子数据库一旦意识到DNA进化机制的这个漏洞,立刻关闭了这些星球对光子数据库的访问权限,这样,这些星球的生态系统都面临着灭绝的危险,因为他们脱离了光子数据库的遗传支持再也无法自然繁殖,只能靠遗传工程来复制现有的基因,或者做些小打小闹的修改,整个宇宙各星球上的基于DNA机制的生态系统都面临崩溃的危险。最终在13世纪,裸猿一族在银河边缘一个不起眼的小星系发现了地球这个由于某种原因至今还刚进化到裸猿初级阶段的星球,为了催熟地球的进化速度,外星裸猿文明开始介入地球的发展,为了防止光子数据库察觉到非地球文明的介入并关闭地球的权限,这种介入始终是暗中进行,因为介入方式的分歧,银河系裸猿文明分裂为两大集团,这两大集团的争斗伴随着人类近现代的发展,于是,文艺复兴开始了、三次科技革命出现了、两次世界大战也来了,直到今天,地球人类为自己的技术进步而沾沾自喜,丝毫不知道技术迅速发展的真正原因以及潜藏的危机。
============================================================
forcode2003年以前的习作:未来的婚姻、远程面包机
forcode朗诵《蜀道难》||forcode的一百多个科幻构思
奇想录:最新奇有趣的新技术和新闻点评|| 订阅“奇想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