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ode想看的


forcode看过的


新技术
新趋势
奇思妙想
科学探索
科幻奇幻
资料搜集
网络研究
统计定量
社会学研究
书摘读后感
数码网络
软件评测
数据指标
实用信息
有趣的东西
房地产
网络赚钱
投资创业
新闻评论
网站经营
电影八卦
美景美人
人物朋友
情感回忆梦
forcode生活

2006-05-27

《抽水马桶的秘密》第35章:来自蛔蛔文明的设备测试

第35章:来自蛔蛔文明的设备测试

井上摇了摇头,低声叹道:"以前的事情大家都不要提了,眼下最要紧的事情就是弄清楚蛔虫文明的势力到底有多大了,我们首先要防止蛔虫文明通过地球的互联网侵入'银河文明网'。"
杨月儿的嘴唇动了动,正想说话,胖子却突然惊叫起来:"赵局,我快控制不了我的身体了,好像体内有另外一个人在和我抢夺身体。"胖子挣扎着想要摆脱那个潜伏在他体内的力量,又无处使力,因为他种力量来自内心深处,那是一种自我意识的沦陷。胖子渐渐陷入痴呆状态,两眼没有了活力,他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赵局往他鼻孔上一探,半点气息都没有了。用手背在胖子脖子上拍了几下,然后摸索他脖子上的大动脉,看看还有没有脉搏,只是胖子脖子上肥厚的一层脂肪将血管埋住,费了好大一会,赵局都没有找到血管。
"摸一摸他的耳朵上的血管。"我喊道,一般人再胖,耳朵上多半还是没多少脂肪的,那里还能找到裸露的血管。这经验都是老爸给训练出来的,我老爸最喜欢打猎钓鱼打鸟抓青蛙这种事情,那时候我们家还住在农村,农闲的时候,他就拿杆猎枪,带上那种三节电池的长手电筒,叫上我半夜上山打兔子,老爸为了培养我的胆量,打完猎回来,老是叫我剐青蛙剖鱼,有一次他拎了只活兔子回来,我本来想一刀子下去将那兔子的血放掉,老爸却拿来了一个大号的注射器给我,说兔子本来肉就少,血放掉就没多少吃的了,让我往兔子耳朵上的血管里注射空气,我觉得这法子太残忍,何况我从来没有给人打过针,有些犹豫,老爸见我不会,一把抓过兔子,左手握住那家伙的喉咙,食指和拇指捏住两片薄薄的长耳朵,翻出耳朵上暗绿色的粗大血管,然后右手抽了整整一管的空气,针头往那血管里一戳,满满一管的空气迅速注入兔子的血管中,不一会,那兔子痛苦地蹬着腿,渐渐没有了活力。老爸手一扬,将兔子扔在地上,叫我烧开水剐皮。。。。。。
赵局听我一说,急忙去探胖子的耳朵,哪里找得到血管,人和兔子毕竟不一样。胖子那双肉手,要找到几根血管,摸到脉搏,恐怕更是不易。我往自己耳朵周围一一试探,发现耳朵后面正有一处脉搏,赵局如法炮制,总算找到了那根血管,还好,胖子虽然没了呼吸,脉搏倒是还有。
赵局对小刘命令道:"赶紧给他做人工呼吸。"
小刘犹豫了起来,这么一个死胖子,一个大男人,谁愿意给他做人工呼吸啊,而且看起来,小刘这种人也是那种性情孤僻的人,自然是极厌恶和别人亲近的,何况一个男人。
正犹豫着,胖子却开口说话了,能开口说话,自然就是能够呼吸了,要不哪来的气流,声带如何能够发声?
胖子的声音似乎还不够稳定,好像设备调试一样:"这条消息来自蛔蛔文明,以地球人类汉语普通话播放,同时本消息以人类其他语言在地球同步直播,本条消息为设备测试。完毕。"
"设备测试?胖子搞什么鬼?起来说话。"我疑惑的看着胖子,这死胖子却紧闭着眼睛,没有一丁点反应。
"看来它们已经成功了。"杨月儿低声说道。
"我们还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赵局看着小刘,做了几个动作,显然,他那副恶心的躯体还被他操纵着。
赵局正得意地挥舞着他的四肢,一丝奇怪的神情在他脸上一闪而过,赵局高大的身躯轰然倒地,出现和胖子一样的症状,接着,小刘也倒下来。剩下我、井上和杨月儿。
我们三人相互看了看,幸好彼此都还没出现什么症状。
"怎么办?"我问道。
"先收听一下蛔虫们的广播。"月儿此刻显得很有主见。
"我得先把我的数据库从因特网中断开,免得全部被该死的蛔虫霸占了。那里面有人类建立互联网以来的全部数据,就算是替你们地球人类保存一点香火吧。但愿'银河文明网'还没有被感染。"井上说完这些,用手机发送了指令。
"糟糕,手机已经不管用了。"井上皱眉骂道:"移动网络都被蛔虫们攻陷了。不知道卫星网是否还能用。"
"我这里有一个卫星电话,试试吧。"月儿掏出了一个小巧的GPS卫星电话。
"多谢了,杨月儿。"井上接过GPS卫星电话,才想起整个电话系统已经失效了,就算卫星电话之间可以互相通话,也无法接通那个电话控制平台了。"用不着了。"井上将GPS还给了月儿。
"试试收音机。"月儿说道。
"收音机只能接受不能发送信号。"我说。
"我知道,我是想知道外面的世界发生了什么变化。"月儿从赵局身旁的桌子上拿起了一个短波收音机,也只有他这个年纪的人身边还有这种古董收音机,现在的年轻人都是从网络上收听数字广播,或者下载播客节目,很少还用这种盒式收音机了。不过这种收音机倒真是最廉价地获取外界信息的工具,记得以前看过一本《反恐怖手册》,里面还煞有介事地列出了万一遭遇外星人袭击的应对方法:需要事先准备一个安全通风的地下室,足够几个月食用的封装水和不变质食物,另外必须有一个手摇发电式短波收音机,用来了解人类世界的官方消息。万一地面上的人类都被消灭了,躲在地下室的人们或许还有希望隐蔽着生存下去,如果有点无线电的知识,还可以自己制作一个小功率的电台,在电台中可以使用方言或者密码通讯,广播出回复的短波频率,或者约定集结地点。这样,地下的人们可以共同努力生存下去。
我们正说着,躺在地上的胖子、赵局和小刘异口同声地开始说着相同的话:"广播开始。"

--
"奇想录"http://www.forcode.net
"热贴榜"http://bbs.forcode.net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热门文章
============================================================
格兰仕微波炉报价单    英语六级历年真题听力下载    大陆身份证生成器
東方神起的所有反轉劇!!.[含东方剧场](會繼續更新以後的)(已可覲看)
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全集下载(BT/迅雷/电驴/剧照)
精彩的洞庭湖人鼠大战(4视频+forcode点评)
一百多个电影字幕下载网站,精心收集整理!
(视频)(CCTV10“走进科学”-科幻之旅专题-克隆人 8.14)
国外BT站点和BT种子搜索站(国外完整bt搜索列表)
============================================================
forcode科幻小说《抽水马桶的秘密》正在起点中文网连载
《抽水马桶的秘密》读者评论:
(1)你的书很好看,比大刘,王晋康的创意好太多了,努力吧将来出实体书我一定会买的。(2)很有想象力的作者啊!!估计是看了不少科幻小说的人,希望不要浪费你非凡的想象力。
(3) 读者在自己博客或论坛对《抽水马桶的秘密》的评论。(4)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的读者评论(18页,1000条以上)
《抽水马桶的秘密》相关帖子:
《远程面包机》提纲|| 《进化论危机》提纲大家一起来设计
抽水马桶是外星人的试管|| 读者推荐超一万票
《抽水马桶的秘密》内容简介:
地球哺乳界正在发生的一次大规模跨物种升级,DNA机制并非人们所想像的那样是决定生命的最终遗传载体,而是类似浏览器这样的转译机制,真正的遗传物质存储在弥漫整个宇宙的光子数据库中,DNA机制实际上是一种设定了进化路径的文明压缩包的解压机制,数十亿年前灭绝的三栖人发明了光子数据库和DNA机制,目的是为了让这个机制最终复活三栖人文明,而人类(裸猿)这一物种在三栖人社会里其实是一种宠物,但是DNA机制似乎出现了点问题,或者说不知道什么原因裸猿突然变得太过聪明了,在播撒了始祖菌(DNA种子)的所有星球,进化路径发展到裸猿阶段,并没有继续演化出最后一步:三栖人,而强大的光子数据库一旦意识到DNA进化机制的这个漏洞,立刻关闭了这些星球对光子数据库的访问权限,这样,这些星球的生态系统都面临着灭绝的危险,因为他们脱离了光子数据库的遗传支持再也无法自然繁殖,只能靠遗传工程来复制现有的基因,或者做些小打小闹的修改,整个宇宙各星球上的基于DNA机制的生态系统都面临崩溃的危险。最终在13世纪,裸猿一族在银河边缘一个不起眼的小星系发现了地球这个由于某种原因至今还刚进化到裸猿初级阶段的星球,为了催熟地球的进化速度,外星裸猿文明开始介入地球的发展,为了防止光子数据库察觉到非地球文明的介入并关闭地球的权限,这种介入始终是暗中进行,因为介入方式的分歧,银河系裸猿文明分裂为两大集团,这两大集团的争斗伴随着人类近现代的发展,于是,文艺复兴开始了、三次科技革命出现了、两次世界大战也来了,直到今天,地球人类为自己的技术进步而沾沾自喜,丝毫不知道技术迅速发展的真正原因以及潜藏的危机。
============================================================
forcode2003年以前的习作:未来的婚姻、远程面包机
forcode朗诵《蜀道难》||forcode的一百多个科幻构思
奇想录:最新奇有趣的新技术和新闻点评|| 订阅“奇想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