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ode想看的


forcode看过的


新技术
新趋势
奇思妙想
科学探索
科幻奇幻
资料搜集
网络研究
统计定量
社会学研究
书摘读后感
数码网络
软件评测
数据指标
实用信息
有趣的东西
房地产
网络赚钱
投资创业
新闻评论
网站经营
电影八卦
美景美人
人物朋友
情感回忆梦
forcode生活

2006-04-23

060424抽水马桶的秘密(18)

060424抽水马桶的秘密(18)

井上疲惫地望着我,恳求道:
"一帆,进去再说好吗?"
井上一进门,那个小怪物马上飞过去,
把脑袋往井上怀里靠,嘴里喊着爸爸。
井上没有躲开,轻轻拍了拍它的脑袋。

我奇怪地望着井上,"它认识你?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

井上缓缓说道:
"一帆,说来话长,请你帮助我,好吗?"
我冷淡地看着他,摇了摇头,"你让我怎么相信你?
又怎么帮助你?除非你把一切都告诉我,我不是傻子。"

"我不知道从何处说起"井上看着那个小东西,
"它们这类生物将会是地球新的统治者,你相信吗?"

我回答"有这个可能,这种怪物很聪明,学习能力远比人类要高"

"没错,这将是一类新的物种,一百年内,
地球动物界将出现一次普遍升级。地球文明将出现飞跃。
对于人类,这次升级可能是人类的新纪元。
也可能是人类的终结。"

"升级?飞跃?"

"是的,这是事先设计好的,生物演化史上每一次新物种的涌现,
主要不是进化的结果,而是潜藏的底层规则的展开。
遗传变异只是对生物遗传信息的小小改变,并非生物进化的主要原因。"

"我不理解你说的事情"

"是这样,几十亿年前,三栖人,也就是这个小东西的祖先,
最先进化出高度发达的文明,但是,他们在实现恒星际的飞跃技术之前,
毁灭于恒星灾变。在三栖人文明毁灭之前的一千年中,
三栖人想尽了一切办法来延续他们的文明。
除了隐藏于几个古老行星中的完整量子数据库记录了这个伟大文明的所有知识外,
他们制造了始祖菌,这种靠化学作用生存的始祖菌,
能够连接到三栖人发射到宇宙各处的光子数据库网络,
实际上,我们现在所熟知的DNA机制,并不是生物遗传信息的存储地,
而是一个信息接收器,DNA本身只是暂时缓存一部分正在使用的遗传信息,
决定生物性状的主要遗传信息来自于无处不在的光子数据库,
光子弥漫着整个宇宙,每一个光子都是一个完备的数据库网络的一个接入点。
DNA只是一个翻译装置来接受并且翻译特定的数据内容,
打个比方说,光子数据库是一个服务器,凭借其无处不在和相互连接,
覆盖了宇宙中所有的DNA接收器,DNA相当于一个客户端的网络浏览器,
DNA本身并不存储多少数据,它只是从无处不在的光子服务器网络中获取特定信息,
DNA的类别决定了获取的遗传信息的类别,
也就决定了所发育出来的物种的类别,理论上讲,
如果能够改进DNA接收器,并且获得高级阅读权限,
我们可以解读存储在无处不在的光子数据库网络中的三栖人文明,
这将给人类文明带来飞跃。
地球的整个生态系统都是由这种始祖菌演化而来的。
生物圈的每一次升级都由预先设定了的启动机制控制,
这一次的生物圈升级,据我们现在的了解,是因为人类基因组解码的成功,
也许是人类DNA中包含了某种反馈机制,
当人类进行DNA的全面解码时,触动了这种启动机制,
于是,光子数据库网络似乎开启了一部分数据的强制读取权限,
这部分数据所控制的,就是三栖人本身的再造。
这种再造,将普遍发生在哺乳类,也就是说,
哺乳类动物在此后产下的后代将有一定比例不再是本身的后代,而是三栖人。
目前,全世界已经有几十例各类不同动物生出三栖人的报告。"

听了井上这一段离奇的长篇大论,我似信非信,
问道:"就算你说的都是真的,那你需要我帮什么忙?"

井上终于松了一口气:"一帆,谢谢你。现在的形势很复杂,
据我所知,三栖人本身是一个温和的种族,在三栖人文明史上,
裸猿也就是我们人类,是三栖人的宠物,
三栖人在始祖菌所链接的光子数据库中设定了始祖菌的演化路径,
裸猿先于三栖人被再造出来,为三栖人降临人间制造条件。
三栖人充分信任裸猿,然而,在始祖菌播种的无数个星球上,
因为遗传变异,裸猿变的很聪明,
许多星球的生态演化并没有遵循设计的路径,
三栖人设定的启动机制没有被触动,
也许是因为这些裸猿星球在发展生物技术之前,
已经高度发展了其他的技术,包括星际殖民技术。
这样,作为整个生态系统设计者的三栖人本身,
在其他多数播种了始祖菌的星球上并没有被再造出来。
少数星球也像现在的地球一样,出现了三栖人再造的生物圈升级现象,
但都被聪明的裸猿破坏了,升级失败。
在浩瀚的银河,数十亿年以来,裸猿---原先三栖人的宠物,
取代了他们的主人,在银河系中胡作非为,
他们残暴嗜血,不断发动一波又一波的战争,
互相征服,自相残杀,阴谋政变压迫革命不断。
目前,整个银河系的裸猿文明分为两大集团。
这两大集团都希望从光子数据库中发掘出致命武器来消灭对方,
然而,所有的星球因为最后一轮生物圈升级的失败,
三栖人本身一旦无法被再造出来,
光子数据库网络立即关闭了这些生物圈的读取权限。
到今天,整个银河系里,地球是最后的唯一希望。
因为只有地球在生物圈演化速度上非常慢,
原本地球上的始祖菌应该几十亿年前就应该演化出三栖人来,
一直到今天,才演化到裸猿阶段后期。
如果地球成功演化出三栖人,那么,
这些三栖人将掌握开启光子数据库网络的秘密。
到现在,你明白我们的处境了吗?"

我大声说道:"这么说,你不是日本人?你是外星人?
告诉我你的身份?我要知道我帮助的是什么人!"

井上也大声地说道:"朋友,我们是朋友!
我不属于银河系两大集团的任何一方,我们属于银河系民间组织,
但我们也希望地球的生物圈升级成功,
我们希望再造出来的三栖人能够给银河系带来和平。
人类残暴贪婪的本性不会改变,我们需要制造一个上帝来约束人类的本性。
银河系这两个敌对的政府已经竞相捕捉地球上出现的所有三栖人,
他们都希望早于对方从三栖人那获得光子数据库的秘密。
从此以后,地球将不得安宁,直到三栖人文明再造成熟。"

--
"奇思妙想"http://www.forcode.net
rss订阅: http://feeds.feedburner.com/woodphone
邮件联系我:woodphone@gmail.com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热门文章
============================================================
格兰仕微波炉报价单    英语六级历年真题听力下载    大陆身份证生成器
東方神起的所有反轉劇!!.[含东方剧场](會繼續更新以後的)(已可覲看)
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全集下载(BT/迅雷/电驴/剧照)
精彩的洞庭湖人鼠大战(4视频+forcode点评)
一百多个电影字幕下载网站,精心收集整理!
(视频)(CCTV10“走进科学”-科幻之旅专题-克隆人 8.14)
国外BT站点和BT种子搜索站(国外完整bt搜索列表)
============================================================
forcode科幻小说《抽水马桶的秘密》正在起点中文网连载
《抽水马桶的秘密》读者评论:
(1)你的书很好看,比大刘,王晋康的创意好太多了,努力吧将来出实体书我一定会买的。(2)很有想象力的作者啊!!估计是看了不少科幻小说的人,希望不要浪费你非凡的想象力。
(3) 读者在自己博客或论坛对《抽水马桶的秘密》的评论。(4)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的读者评论(18页,1000条以上)
《抽水马桶的秘密》相关帖子:
《远程面包机》提纲|| 《进化论危机》提纲大家一起来设计
抽水马桶是外星人的试管|| 读者推荐超一万票
《抽水马桶的秘密》内容简介:
地球哺乳界正在发生的一次大规模跨物种升级,DNA机制并非人们所想像的那样是决定生命的最终遗传载体,而是类似浏览器这样的转译机制,真正的遗传物质存储在弥漫整个宇宙的光子数据库中,DNA机制实际上是一种设定了进化路径的文明压缩包的解压机制,数十亿年前灭绝的三栖人发明了光子数据库和DNA机制,目的是为了让这个机制最终复活三栖人文明,而人类(裸猿)这一物种在三栖人社会里其实是一种宠物,但是DNA机制似乎出现了点问题,或者说不知道什么原因裸猿突然变得太过聪明了,在播撒了始祖菌(DNA种子)的所有星球,进化路径发展到裸猿阶段,并没有继续演化出最后一步:三栖人,而强大的光子数据库一旦意识到DNA进化机制的这个漏洞,立刻关闭了这些星球对光子数据库的访问权限,这样,这些星球的生态系统都面临着灭绝的危险,因为他们脱离了光子数据库的遗传支持再也无法自然繁殖,只能靠遗传工程来复制现有的基因,或者做些小打小闹的修改,整个宇宙各星球上的基于DNA机制的生态系统都面临崩溃的危险。最终在13世纪,裸猿一族在银河边缘一个不起眼的小星系发现了地球这个由于某种原因至今还刚进化到裸猿初级阶段的星球,为了催熟地球的进化速度,外星裸猿文明开始介入地球的发展,为了防止光子数据库察觉到非地球文明的介入并关闭地球的权限,这种介入始终是暗中进行,因为介入方式的分歧,银河系裸猿文明分裂为两大集团,这两大集团的争斗伴随着人类近现代的发展,于是,文艺复兴开始了、三次科技革命出现了、两次世界大战也来了,直到今天,地球人类为自己的技术进步而沾沾自喜,丝毫不知道技术迅速发展的真正原因以及潜藏的危机。
============================================================
forcode2003年以前的习作:未来的婚姻、远程面包机
forcode朗诵《蜀道难》||forcode的一百多个科幻构思
奇想录:最新奇有趣的新技术和新闻点评|| 订阅“奇想录”